2012年8月17日

However, I'm not HAPPY!

從前有一日,
8月15日, 2012年- 稱之為 "GOOD DAY"
在這裡工作5年多, 10 Apr 2007 to 15 Aug 2012

學到的沒什麼, 沒有獲益良多的感覺,  失去的反是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學懂了卻是懶!!!

這5年間, 工作沒有得著, 得到的只是工作以外的家人, 老婆, 女兒還有即將面世的仔仔................

從出生到現在, 沒有什麼"采" 更沒有什麼 "運", 學業算是 "畢" 了,  成年算是 "成" 了,
但我從未在工作中得到滿足, 亦從未升過半次職, 工作中沒什麼值得開心..............
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我亦不知自己喜歡做什麼, !!!!!

現在我知道, 凡事適當時候要假, 知足會是常樂, 因為愈想得到的往往卻是不能得到的!!
你不一定需要很有"料", 但你一定不可得罪小人, 要識得做人..................現在我知道了!!!!!!!!!!!!

中年失業, 感覺: 不開心, 辛苦, 難受, 失樂, 無奈, 不知所措,  阿門!

~~~~~~~~~~~~~~~~~~~~~請容許我暢飲一星期吧~~~~~~~~~~~~~~~~~~



努力,付出了;汗水,蒸發了。成與敗,得與失,一切也不重要了,
問心而無愧,活著而無悔。

路,仍要繼續向前行,向前跑。快一點,慢一點,不同的時候,便應




有不同的步伐來調整。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原來15k m or 半馬真的不簡單, 作天 跑了12km 已經散了, 以上是 no8 前席時影的!!

GOODDAY!


2012年8月2日

W16D5 天大的喜訊!

W16D5 去近醫生產檢, 在睇佢之前我地倆已約好不准醫生談BB 性別,
在等待中勁緊張, 結果我地兩個都冇抯止佢,

哈哈, ...醫生話BB 80-90% 係仔仔, 我再追問醫生, 佢仲話90% 添呀.............哈哈- 心都笑左出來呀 ^^.



E個醫生佢真係玩野的, BBQ 果時係甘, DEE DEE 而家又係甘.....激死我地喇!!!!

BB 真係細DEE 來的......... 証明左我倆給 細DEE 0既正能量是沒有白廢呀!!!!!!! YEAH!!
Daddy Mami現在會等埋結構 100% 確定你 :)   你繼續要加油呀.................!!!

Daddy 會繼續製造正能量: 減肥, 練跑, 參加10KM, 15KM, 半馬!
不計成功與否, 至在挑戰自己, 我會盡力為你而跑!!!!!!!!!!!!!!!

而家揀左3場賽事:
1。12年10月7日- 10km <-- 送比BBQ
2。12年11月11日- 15km <--- 送比MAMI
3.。13年2月24日 - 22km <--- 送比你細DEE........


yeah...........:) 




2012年7月19日

W15D3,幫細DEE 交 deposit

Week 15 Day3, 去法國醫院幫細DEE 交 deposit,
成為$6000 大元, 又浪費了一次信用卡禮品的機會!
醫院要16WEEK 前交DEPOSIT, 都係大陸人0既好事.......!

過程非常順利, 去到很快便完成了!
這三樓對我來講非常親切, 及記憶歷歷在目,
細DEE, Daddy Mami and BBQ 期待著你呢!!




2012年7月17日

W15D1 細DEE要加油呀!

不要你不信- "斜"?
黑仔的永遠就是黑仔的嗎?!
  • 六合彩12個字1隻都唔中?
  • 買大開細? 
我們不是賭博, 
尚且我們期望的又不是永遠相反的



兩大信念仍然存在, 正能量仍然有一點點!
加油! 繼續努力!

2012年7月16日

W15 細DEE- Daddy 準備左D 名俾你..

噓....HI.....阿細DEE: 
你已經15WKS 大喇, 點先? 鍾唔鍾意車車先?

最近因冇乜正能量給你
所以Daddy, Mami 同你 shortlist 左你個NameList
由 ROUND1 去 ROUND2, 你鍾意咩名呢???
子龍子樂定子嵐呢?



ROUND 1




















ROUND 2








BBQ 9 個月大

9 個月

BBQ 在9個月 發高燒 成102.X 度及出ROSE--
在發燒期間, MAMI 瘋了似的緊張, BBQ 成日唔肯食奶...成日"樓計"!!
好在BBQ成功打敗他們, 之後乖乖靚返哂...叻叻Q! 請妳健健康康!!!!!

還有,
BBQ 好叻叻, 在9個月已經識叫 "BABABA/ MAMAMA.............."雖然我知道她不知道是叫緊我!
哈哈, 唔緊要啦, Daddy 遲D 先慢慢教曉妳 "爹爹爹爹爹................D" 啦..XD

傻MAMI 唔開心QQ 叫 BA 多過 MA...........wahahahah!

<------------------Updated on 19 July 2012----------------------->
還有還有, 9個月12日, BB又識多樣野, 佢識得 自己坐低起身喇....
<------------------Updated on 19 July 2012----------------------->






2012年6月27日

W12 細DEE....要加油!

其實,BB 是仔或女......一切是由上天安排, 任何人士都沒方法沒能力去反對的!
而且我們做什麼亦都是不能改變的!

自小以來, 沒有宗教我是偏向信賴的, 因為沒有東西讓我有這個偏重...
"信者得救" 這只是歌名而已!!! 當然我不會阻止他人...

我持有兩種信念:

樂觀的信-  只有信自己, 自己人, 老婆好了!
其他的統統都是信不過的............. 除非有人可以加以說明之...

不樂觀的信- 唯有信命, 信時間, 信現實.................... 
What is your option?

老實說, 有了囡囡我當然再來的想會是囝囝! 嚐試過但這是沒有方法由我決定的..
如果並非所想, 最後只有無奈及只有接受!!!
但是直到現在, 我仍然持著我自己的兩大信念!!! 1)樂觀的信; 2)不樂觀的信

我現在忽然想等到BB出世當天才知結果....... 不樂觀的信可能都不錯呢!
無論如何, 希望老婆不要不開心.........我希望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送給你我第11次捐血救人勇職吧...




2012年6月25日

BBQ 8 個多月大

因為想囡囡 頭髮健康D, 第時濃密D, 甘願把她變做Q之女太郎.
佢甘細個我覺得試下無妨, 佢剪完個靚髮仲勁開心而且同日仲第一次識爬添
勁呀。。。。。。。。其實我真係覺得囡囡好得意架....!
E 個決定就由DADDY 負責 吧!


I LOVEYOU ^^




2012年6月18日

BBQ-'s 1st Father Day

今天我比比公主BBQ 已經8個月零10日大啦,
很開心見到很多愛錫我的家人....................
我很叻, 中午跟Daddy 家人飲茶,
晚上又和MAMI 家人晚飯............
好開心呀!!!!! 到晚上成點鐘都唔想訓住....... 好在DADDY 抱住我訓!!!

 好多謝Mami 代我送以下第一份禮物給 daddy....................yeah...




2012年6月5日

我們 BB 的讀書 Schedules













  • Is it 3Year Olds can attend K1?
  • If yes, DD can join K1 at 2016? isn't it?
  • If yes, DD and QQ no need to 隔年?

Please correct me if I got wrong, thanks. 



**********************************************
i have no response from you for ~2 months, and i feel the above graph is WRONG.
so I revised, is it correct NOW?
**********************************************


開BLOG- 記憶力日漸消退

由於記憶力日漸消退, 
從今天起, 我將不定時在這裡記錄我們的事情!!

 哈哈哈哈
        ^  ^
Facebook 好像過份公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