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W12 細DEE....要加油!

其實,BB 是仔或女......一切是由上天安排, 任何人士都沒方法沒能力去反對的!
而且我們做什麼亦都是不能改變的!

自小以來, 沒有宗教我是偏向信賴的, 因為沒有東西讓我有這個偏重...
"信者得救" 這只是歌名而已!!! 當然我不會阻止他人...

我持有兩種信念:

樂觀的信-  只有信自己, 自己人, 老婆好了!
其他的統統都是信不過的............. 除非有人可以加以說明之...

不樂觀的信- 唯有信命, 信時間, 信現實.................... 
What is your option?

老實說, 有了囡囡我當然再來的想會是囝囝! 嚐試過但這是沒有方法由我決定的..
如果並非所想, 最後只有無奈及只有接受!!!
但是直到現在, 我仍然持著我自己的兩大信念!!! 1)樂觀的信; 2)不樂觀的信

我現在忽然想等到BB出世當天才知結果....... 不樂觀的信可能都不錯呢!
無論如何, 希望老婆不要不開心.........我希望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送給你我第11次捐血救人勇職吧...




2012年6月25日

BBQ 8 個多月大

因為想囡囡 頭髮健康D, 第時濃密D, 甘願把她變做Q之女太郎.
佢甘細個我覺得試下無妨, 佢剪完個靚髮仲勁開心而且同日仲第一次識爬添
勁呀。。。。。。。。其實我真係覺得囡囡好得意架....!
E 個決定就由DADDY 負責 吧!


I LOVEYOU ^^




2012年6月18日

BBQ-'s 1st Father Day

今天我比比公主BBQ 已經8個月零10日大啦,
很開心見到很多愛錫我的家人....................
我很叻, 中午跟Daddy 家人飲茶,
晚上又和MAMI 家人晚飯............
好開心呀!!!!! 到晚上成點鐘都唔想訓住....... 好在DADDY 抱住我訓!!!

 好多謝Mami 代我送以下第一份禮物給 daddy....................yeah...




2012年6月5日

我們 BB 的讀書 Schedules













  • Is it 3Year Olds can attend K1?
  • If yes, DD can join K1 at 2016? isn't it?
  • If yes, DD and QQ no need to 隔年?

Please correct me if I got wrong, thanks. 



**********************************************
i have no response from you for ~2 months, and i feel the above graph is WRONG.
so I revised, is it correct NOW?
**********************************************


開BLOG- 記憶力日漸消退

由於記憶力日漸消退, 
從今天起, 我將不定時在這裡記錄我們的事情!!

 哈哈哈哈
        ^  ^
Facebook 好像過份公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