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However, I'm not HAPPY!

從前有一日,
8月15日, 2012年- 稱之為 "GOOD DAY"
在這裡工作5年多, 10 Apr 2007 to 15 Aug 2012

學到的沒什麼, 沒有獲益良多的感覺,  失去的反是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學懂了卻是懶!!!

這5年間, 工作沒有得著, 得到的只是工作以外的家人, 老婆, 女兒還有即將面世的仔仔................

從出生到現在, 沒有什麼"采" 更沒有什麼 "運", 學業算是 "畢" 了,  成年算是 "成" 了,
但我從未在工作中得到滿足, 亦從未升過半次職, 工作中沒什麼值得開心..............
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我亦不知自己喜歡做什麼, !!!!!

現在我知道, 凡事適當時候要假, 知足會是常樂, 因為愈想得到的往往卻是不能得到的!!
你不一定需要很有"料", 但你一定不可得罪小人, 要識得做人..................現在我知道了!!!!!!!!!!!!

中年失業, 感覺: 不開心, 辛苦, 難受, 失樂, 無奈, 不知所措,  阿門!

~~~~~~~~~~~~~~~~~~~~~請容許我暢飲一星期吧~~~~~~~~~~~~~~~~~~



努力,付出了;汗水,蒸發了。成與敗,得與失,一切也不重要了,
問心而無愧,活著而無悔。

路,仍要繼續向前行,向前跑。快一點,慢一點,不同的時候,便應




有不同的步伐來調整。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原來15k m or 半馬真的不簡單, 作天 跑了12km 已經散了, 以上是 no8 前席時影的!!

GOODDAY!


2 則留言:

  1. 老公,每個人都會面對失意事,可能你的事業還未開始發展,但不等於你失敗,只是未啱timing!
    Don't worry, I'll always support u!!
    U have me, babe babe and dee dee!!
    We will have a wonderful future very very soon !!!!

    回覆刪除
  2. 仲有升職唔算d咩, 加人工同工作上的滿足先係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