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W12 細DEE....要加油!

其實,BB 是仔或女......一切是由上天安排, 任何人士都沒方法沒能力去反對的!
而且我們做什麼亦都是不能改變的!

自小以來, 沒有宗教我是偏向信賴的, 因為沒有東西讓我有這個偏重...
"信者得救" 這只是歌名而已!!! 當然我不會阻止他人...

我持有兩種信念:

樂觀的信-  只有信自己, 自己人, 老婆好了!
其他的統統都是信不過的............. 除非有人可以加以說明之...

不樂觀的信- 唯有信命, 信時間, 信現實.................... 
What is your option?

老實說, 有了囡囡我當然再來的想會是囝囝! 嚐試過但這是沒有方法由我決定的..
如果並非所想, 最後只有無奈及只有接受!!!
但是直到現在, 我仍然持著我自己的兩大信念!!! 1)樂觀的信; 2)不樂觀的信

我現在忽然想等到BB出世當天才知結果....... 不樂觀的信可能都不錯呢!
無論如何, 希望老婆不要不開心.........我希望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送給你我第11次捐血救人勇職吧...




3 則留言:

  1. 說真的,我很想為你生一個小榮榮,一個似我,一個似你,這樣很幸福似的!
    但是上天要給我們多一個女女,那就是我們的命吧!
    只希望她也是個健健康康的幸運B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仍持有我2個信念呢。。
      你為何不多給數個weeks 呢?

      刪除
  2. 正能量在此!
    http://www.baby-kingdo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4965

    回覆刪除